长亭冰

关注前看置顶!!!软件都是长亭冰

[金钱组]呵,小情侣,毁灭吧!

⚠国设


⚠沙雕向


⚠时政向


⚠小菊视角


⚠ooc



想看正经时政的请迅速离开!



你们好,在下叫本田菊,是日本的化身,你们可以叫在下小菊。


说实话,在下现在非常不想和琼斯先生说话,甚至想和他断交。当然,这不太可能,为了在下的利益着想,在下姑且不和他计较。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琼斯先生和耀君吵架了,对,他们吵架了,虽然他们不是第一次吵架。不过之前的吵架都是小吵小闹而已,而这次,琼斯先生直接不和耀君来往了,两人关系急剧恶化。


一次,琼斯先生过来找在下,他说他和耀君闹矛盾了,而我做为他的好朋友,要和他一起抵制王耀,让王耀知道他的厉害。


在下同意了,因为在下之前看出了些苗头。


但是在下是万万没想到,琼斯先生竟然不和我说一声就和耀君和好了!


对,你没有听错,他俩和好了。


在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都快自闭了。


太离谱了!


这是在下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。


好家伙,搁这梅开二度呢?


这是在下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二反应。


说到琼斯先生和耀君的关系,你们可能不知道,但我们这些和琼斯先生或者耀君关系还不错的都知道。


他俩是恋人关系


是的!你没有听错!他们是情侣关系!


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难过的嘴角止不住往上弯,并画了一个本子。


好,这是题外话,接着让我们继续我们的正题。


这不禁让我想起了1972年的时候,琼斯先生和耀君建交,这让在下感到很离谱,不要问我为什么。


你想想,有人和你说,咱们两个是好朋友,不要和他玩了。


然后,本来一切都好好的,结果,琼斯先生因为布拉金斯基先生,不和在下说一声,直接和耀君和好了。


在下:真nm离谱


然后在下知道的那天晚上,我去找了琼斯先生。结果,琼斯先生眨了眨眼和我说:“那不是我的错,你要知道,我还是很重视你的,我和王耀还是情侣关系,你体谅一下吧!”


于是,就是在这个时候,在下知道了,他俩是情侣关系。


而现在,琼斯先生告诉我:“小菊,你要知道,我还是很爱他的,虽然我和他闹矛盾了,不过,这也是对我们爱情的……”


剩下的在下已经不想听了,在下知道了,原来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的小情侣,都是秀恩爱。


最后,在下只想说一句:呵,小情侣,毁灭吧!



第一次写沙雕向,也不知道行不行,反正我是不太行(什),主要是这篇文的文风真的是第一次,我也是第一次搞时政向,嗯,就这吧!

感谢你的阅读❤

评论(8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