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亭冰

关注前看置顶!!!软件都是长亭冰

一宣


基本信息

刊名:两面性

原作:那年那兔那些事

配对:鹰酱×兔子

类型:普设

字数:约2.7w字左右

规格:B5


二宣 


参本人员:


主催:@长亭旧雪冰 


文手(按文章先后顺序):

@T家客栈 

@橙色的风 

@冷凌 

@长亭旧雪冰 


画手:@一生平凡 


试阅:

T家客栈:

但是,重点不在这。

他可不认为自己的死对头会关心自己平常的身体问题。毕竟他没有表现出走路姿势上的不对劲,也没有大肆宣扬自己受伤的事:没什么好宣传的——虽然这听上去不太像他的性格,但其实,鹰酱很讨厌把自己的伤口暴露在别人眼里。他的两个跟班也像木头人一样没看出任何端倪来;也可能是他们不说,鹰酱不在乎。

他挑起眉梢,仰头望向兔子,“纪检委同学这么关心我?”那双深蓝色的眸子里盛满戏谑,仿佛有日光碎在星辰大海之中。


橙色的风:

通常白天我是见不到他的。他告诉我想干什么都随我的便,但禁止我离开这所公寓一步。

这不公平,我反驳道。你在限制我的人身自由。

他深深看了我一眼。是你先自投罗网的,白头鹰先生。

有时候我实在琢磨不透兔子到底在想些什么。准确来说,大部分时候都是如此。比如现在我看得出他在生气,至于为什么,那就不是我能猜到的东西了。猜不到就不猜,反正我们永远也做不到真正理解对方。这一点相信不止我一人深有体会。


冷凌:

鹰酱拉开丝绸的窗帘,柔软的触感使人感到万分不真切,应和着优美的雨声,这里犹如仙境。窗帘的离开只暴露了一点光亮,因为是阴天,所以房间和外界差不多亮。鹰酱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,眉宇间的忧愁展露无疑。


长亭旧雪冰:

“能不能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?”鹰酱问那个人。

“那不重要。”穿着工作服的东方男子头也不抬的说。

“我看你和我之前的一个同学很像。”鹰酱顿了一下,补充道“大学同学”

“是吗?先生?那是在哪个大学呢?”

“蓝星大学”

一听到这四个字,他抬起头来。

“是吗?真巧,我也是。”接着,兔子又笑了一下,不过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。。

“你就是那个大学里面大名鼎鼎的鹰酱吧!”

“是啊!那你是……”

“兔子”东方男人抬头向他笑了一下,又低头工作了。鹰酱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,时间还早,就坐在位置上发起呆来。

他想起了之前在蓝星学校的时候,他和兔子的关系,在那时并不是很好,甚至有点差。但是不可否认,兔子在他的大学时光里确实占了一席之地。

——

“你想去哪里?兔子。”

“公园吧!”

“好”鹰酱同意了。

天空上掠过几朵白云,孩童们在草坪上嬉戏玩耍,公园里一对对情侣在长椅上,公园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。

孩童们吹起了肥皂泡,肥皂泡在阳光的照射下映出五彩的光芒,随风飘荡。

肥皂泡……兔子看着泡泡发呆,只见肥皂泡在阳光下闪烁,鹰酱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了那些肥皂泡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

——

鹰酱在初见兔子的时候,是在与毛熊交锋的时候,他还记得当时的兔子,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懵懂,还有一些害怕,不过更多的是强忍着害怕所流露出来的无畏,这让鹰酱对他产生了些兴趣,至于他和毛熊说了什么,毛熊又说了他什么,他已经不在乎了,反正毛熊又不能把他怎么样。鹰酱如是想。

后来,他要杀毛熊,在他用余光观察四周有没有人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兔子,显然,那时候的兔子还没有那么会隐藏,被他发现了,但他也没有说话,就当没有看到。




看着似乎有群,但是基本在长草……😂😂

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兔耳朵和翅膀,问就是画手也不知道要不要画,然后就不画了,……大家能看懂就好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