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亭冰

关注前看置顶!!!软件都是长亭冰

[胜灰]你从未离开

  给@一生平凡      的贺文,提前祝她生日快乐!

⚠没有红太狼和小灰灰

      ⚠喜羊羊和灰太狼从小长大设定

      ⚠ooc

      ⚠拟人向

      本以为会和你没有交集,没想到,下一秒,就是再次相见。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“再见!灰太狼。”

      “再见!球胜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个夏天,高考结束,灰太狼和球胜狼分离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,灰太狼与他在一起的时光,单纯而又美好。

少年的爱是纯粹的,没有一丝杂质。

       灰太狼整理书本的时候,发现了一张字条,上面写着“上午十点,篮球场集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是篮球社的人,初见球胜狼,他被白色的身影迷住,看着他的身影,久久不能回神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球胜狼忘记了,但灰太狼不会忘记,在他看到球胜狼的那一刻,就下定决心,要进篮球社。当时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决心。

      阳光洒落在球胜狼身上,他向着阳光走去,似乎,已无法离开目光。

      玫瑰悄然开放。

      “呼……呼……”灰太狼跑的气喘吁吁。

      “别偷懒,还有几圈呢!”紫色头发的女孩说道。

  “我……我真的跑不动了……让我休息一下……呼……呼”说着,用挂在肩膀上的毛巾擦擦额头上的汗珠。

  “行,那你去休息一下吧!”紫头发的女孩看了看灰太狼,最终同意了。

  “灰太狼!灰太狼!”一个脖子上系着铃铛的男孩跑来,他是比灰太狼小一届的学弟,同时也是和灰太狼一起从小玩到大的发小。

  “啊……喜羊羊!”灰太狼笑着接受他的拥抱,要知道,他可是灰太狼的好朋友。

  球胜狼跑完步回来,就看到足球社的喜羊羊抱着灰太狼,不知怎的,心里有些难受。

  “队长!”灰太狼喊了一声。

  “嗯”他转过身来。

  “叫我做什么?”

  灰太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叫住队长,可能是突发奇想,也可能是因为别的。

  “这是我的好朋友喜羊羊”他向球胜狼介绍道。

  “球胜狼”他没有看见喜羊羊似的回答道。

  这是他们训练的时光。

  后来呢?他想了想。

  后来,因为意见不合,他和灰太狼吵了一架,最后,灰太狼转身离开了。

  再后来,因为各种原因,最后,灰太狼又回到那个熟悉的篮球社。

  汗水撒满了篮球场,每个人都很努力。

  几张试卷分散了他们,高考,也是让人激动又难过的,但他们付出的汗水不会白流。

  最后,他们分离了。

  走出校园,灰太狼知道,他要去打暑假工了,因为父亲。

  他来到一家小店,考完试后放松一下无疑是好的。却没想到,会再次遇见他。

  “嗨,球胜狼”

  “嗯,你好,灰太狼”

  “你要一杯柠檬水吗?”

  “嗯”

  “球胜狼,你知道吗?我要去打工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球胜狼问。

  “因为父亲的病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加油!”

  球胜狼不太善于表达,所以说了这句话。

  “好”

  之后,灰太狼来应聘的时候,就看到了球胜狼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他是这里老板的儿子:球胜狼”店员回答道。

  灰太狼笑了笑,“嗯”

  本以为和你再无交集,没想到,下一秒却是再次见面。




鸽了不知道多久的文😂😂,我从八月多开始写的,到现在才码完,不得不说,我真的好能鸽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